說起我們家妹妹
可是異類
她最愛和二阿姨在一起
沒有二阿姨
其他人也OK
就是不喜歡找媽咪
當媽咪變成她第一選擇的時後
一定是當時只有媽咪和她

週末陪我媽回鄉下看外婆
他全程作我大姊的車
哥哥本來和我們坐
後來也遺棄媽媽和爸比
跑去坐阿姨的車
所以車上只有我和爸比兩人
回程媽咪還可以躺在後座睡覺咧

這天我按慣例週末回我媽家,
準備從阿嬤家要回家時,
妹妹卻不願跟我們回去
他說他要跟阿姨睡
要住在阿嬤家
不要回家了
爸比說:可是妳沒有帶牙刷和尿布呀
阿姨在旁也一直勸服,說下次帶好尿布和牙刷再和阿姨一起住
終於說服了這個小鬼

隔天,媽咪要拿東西去阿嬤家
妹妹一聽,馬上跟爸比說:媽咪要幫我準備牙刷和尿布,我要去阿嬤家住了

我聽了都快昏倒了
這個小妞會不會太誇張了點
都不找媽咪和爸比
我們好像空氣似地

不過她這樣的個性
也讓我比較放心
因為我每週都有兩個下午要去兼課
一個下午要麻煩阿嬤照顧
一個下午按照慣例送去學校

妹妹無論在阿嬤家或是去學校
總是那樣自在(我行我素)
學校老師說妹妹適應力很強
完全不怕生
阿嬤說媽咪要檢討
因為一整個下午
妹妹都不會想到媽咪這個人
唉!!到底是我要檢討還是無情的小妞要檢討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