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公來高雄
加上連日下雨,出去吃也不方便
所以我晚上都會下廚煮飯

記得上次,我煮熱狗飯讓小兄妹自己把飯夾到海苔包起來吃
小兄妹很捧場
一下就吃光光
哥哥和妹妹還吃兩碗
這算是創紀錄吧
尤其是妹妹
還怕吃不夠
哥哥盛第二碗飯時
直喊:媽咪,我也沒有飯飯了

昨天去COSTCO買了一些肉和義式調味粉
今天煮了我第一次的義大利麵
煮好時,爸比在一旁說:太乾了,加些牛奶
可是我覺的加牛奶味道不對
所以只加了水而已
此時,哥哥跑過來拿碗筷,跟媽咪說:好香喔!
第一次煮飯有人說香耶
"色香味",已經具備了"香"
"色"看起來好像還可以
接下來,就是最關鍵的"味"
我還在清理廚房時,
哥哥先跑過來跟媽咪說:媽咪,好好吃喔,我今天吃第一名,比阿公還快,我現在要吃第二碗了
媽咪聽了很高興,想說難得我這個廚房白癡還會有人這樣稱讚
接下來妹妹也跑進來了
媽咪很臭美地想,一定是要來說好吃
妹妹:媽咪,我吃了一口喔!好難吃喔..........我吃不下,我不要吃了
晴天霹靂,怎麼完全相反的"稱讚"

自己去嚐嚐最準
到客廳小茶几坐下
公公直稱讚說好吃
不過他說的不準
再難吃他都說好吃,很少聽我公公說什麼東西難吃
爸比:太乾了,跟你說要加牛奶.........
這個人狗嘴吐不出象牙
很少稱讚別人的廚藝的
哥哥:媽咪你煮的真得好好吃喔!!
妹妹不願意吃
媽咪吃了一口,哇!!真的很難吃,好想吐出來
太乾了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最誠實的人,就是我家謝小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