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養孩子很難,常常要與他們鬥智
哥哥調皮搗蛋是出了名的
這天他又調皮搗蛋
媽咪生氣罵他:你在做什麼?你不要讓我生氣,等下我就打你
哥哥竟然不甘示弱回說:你是壞媽媽(媽媽那兩個字聲音很小)
媽咪更生氣:你再說一次看看,我是什麼?
哥哥:你是壞.........(被媽咪一瞪,不敢說下去)
媽咪:你說呀!!
哥哥:好啦好啦! 我說,我是說你是Snow White(壞=white??)啦!!
這時天真的妹妹:對啦,我和媽咪都是 Snow White
真是受不了這兩個小孩,一個太白目,一個太天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