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星期只去學校一天的妹妹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上學恐懼症
過去她還滿喜歡上學的
一次午餐吃不完的狀況下
她急哭了,因為所有的小朋友都準備午睡了
她還在吃(挑食,並不想吃)
之後她每次都告訴媽咪他去上學會哭哭
因為飯吃不完,還有想媽咪
於是她想了一些藉口和理由來表達她不想上學
(一)妹妹:媽咪我不要當英文人
媽咪:什麼英文人?
妹妹:我不喜歡講英文,所以不用去上學
媽咪:那以後我們講英文你聽不懂怎辦?
妹妹:沒關係啦!我長大就會講了

好天才!!長大自然就會講了喔!!

(二)有次哥哥很認真地教妹妹注音符號
妹妹本來還應付一下哥哥跟著念
可是哥哥實在太認真了
後來妹妹受不了
跟哥哥說:我一點都不喜歡念這個,很無聊
哥哥:不行啦!哥哥教你,你要認真聽
妹妹:我要去玩了
哥哥:這是ㄓ 要捲舌,看我的舌頭
妹妹…………….
哥哥:妹妹看哥哥的舌頭 哥哥教你 你要認真
妹妹:我真的要去玩了,我不喜歡上學,所以也不用會唸這個啦!!
哥哥只好自己獨自在一旁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