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)媽咪從幼稚園將哥哥接回家的路上,
哥哥跟媽咪說:我很快就要結婚
媽咪:喔!那你結婚後要搬出去,不可以跟我住了喔
哥哥:為什麼?
媽咪:因為你結婚就是長大了呀
哥哥:可是我還是要跟你住
媽咪:好,那你跟我住,你不可以跟睡在同一間房間
哥哥:不要,我要跟你睡一間,我不要一個人睡,我會怕
媽咪:那你這樣很麻煩耶
哥哥:那我不要先結婚好了
媽咪:哈哈,好呀,等你想結婚在跟我說吧!!

(二)哥哥:媽咪,我以後要養小狗,你再來跟我一起住
媽咪:我不喜歡養小狗,小狗會讓屋子臭臭的
哥哥:我會把他洗乾淨,你再來住
媽咪:可是我會怕小狗跑出來咬我,或是跑到我床上
哥哥:那我把他關起來,你來就看不到了
媽咪:可是牠會亂叫,很吵
哥哥:我把他嘴巴黏起來
媽咪:只要有小狗,我就不舒服
哥哥:那你要怎樣啦?
媽咪耍賴:我就是不喜歡小狗
哥哥:好啦,我不要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