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北北的媽咪
前幾天帶小朋友到公園去騎腳踏車
因公園附近有人家辦喜事
於是借了公園空地來當停車場
就在我帶哥哥騎進公園
後面跟著一台車要開進去停
但是這台車的駕駛很不識相
竟然一直逼近我和哥哥
幾乎就要撞上了
旁邊辦喜事的親友協助指揮汽車往前開
叫我們快騎到旁邊
哥哥嚇到要從腳踏車上跌下來
媽咪見狀,馬上停下來叫哥哥不要騎
擋在那台車前
哥哥受到驚嚇幾乎快哭出來了
媽咪不顧形象大罵:你們有沒有搞錯,這樣子開車逼人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見那個指揮車子的阿伯因為我的生氣罵人而愣住
開車的人也不敢在前進
哥哥卻因為媽咪的開罵
從原來的驚嚇變成的安心
媽咪罵完就走人
事後,跟在後面的爸比告訴我,那個阿伯在我走後一直念說沒看過那麼凶的人..............
看起來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
事實上,我是要罵那個開車的人

結論:當了媽咪後,氣質與形象真的會因為要保護自己的小孩而棄之一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